中国建筑完成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07
【字体:打印

  7月20日至28日,中国建筑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京举行,来自总部、海外部、基础设施事业部、阿尔及利亚公司、中建方程、设计集团直营总部、财务公司、技术中心和管理学院等单位的219名学员参加培训。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刘锦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讲述了中国建筑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的改革发展故事,要求广大新员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企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奋斗精神,成为“一精通、二善于、三坚持”的优秀员工。

  9天的培训中,6名中建内部讲师和3名外部讲师进行授课。海外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公司直属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青春飞扬,筑梦未来”的座谈会,与学员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学员们还参加了拓展训练、参观了雄安市民中心,优秀青年员工交流、趣味运动会、闯关答题、培训考试和学习成果分享汇报会、联欢晚会等活动。(中建管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