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克庆会见中国诚通集团副总裁童来明

发布日期:2018-08-10
【字体:打印

  8月6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中国诚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童来明。

  薛克庆对童来明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他表示,诚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重要央企,也是中国建筑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建筑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方合作,愿同诚通集团进一步加强在资本运作、资产重组和产业金融等方面的合作。

  童来明表示,诚通集团愿加强与中国建筑的深度合作,共同努力推进央企深化改革和结构转型。

  中国建筑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金融业务部、投资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金融业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