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获“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8-14
【字体:打印

  8月8日至11日,亿翰智库在沪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发布“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排行榜。中海地产位居“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第一名,“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运营能力十强”。

  中海地产拥有39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纽约、伦敦、悉尼、中国港澳地区及大陆6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500个。连续15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4年当选“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598.45亿元人民币,位居房地产行业第一。

  2017年度,中海地产全年实现销售合约额2321亿港元,盈利能力继续保持行业领先。2017年,穆迪、标准普尔及惠誉三大评级机构给予公司的信用评级分别为Baa1/稳定、BBB+/稳定、A-/稳定,继续保持行业最高的信用评级。

  中海地产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年度企业公民”等荣誉。截至2017年底,公司在港澳和内地赈灾、捐资助学、襄助公益的款项总额超过1.73亿港元。(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