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鲁明

发布日期:2018-08-27
【字体:打印

  8月21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学选在京会见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鲁明。

  郑学选对王鲁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青岛参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情况,表示中国建筑始终将青岛作为重点战略投资区域,近年来双方战略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丰硕成果,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

  王鲁明表示,中国建筑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青岛市政府开展“千企招商大走访”活动的重点走访企业,希望双方继续携手,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有关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双方还就有关基础设施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张翌,青岛市委市政府、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