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出席中泰经贸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8-08-29
【字体:打印

  8月21日至27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在泰国、柬埔寨短期工作期间,受邀出席中泰经贸合作论坛,并随国务委员王勇率领的中国代表团参加中泰两国政府第六次联委会。

  8月24日,王祥明作为中方代表在中泰经贸合作论坛上发言。他围绕携手重大战略,贡献中建力量;携手泰国企业,深化互利合作;携手泰国人民,实现包容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是“泰国4.0战略”的旗舰项目,规划内容与“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将建设成为引领泰国经济发展的国家级经济特区,为各国企业提供巨大商机。

微信图片_20180828151953.jpg

  在泰国期间,王祥明实地考察了东部经济走廊项目;拜会了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双方肯定了中泰经贸联委会所取得的成果,就中资企业在泰国发展机遇进行了交流;会见了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并以中泰商务理事会中方主席的身份会见了泰方主席邱威功,就共同推动中泰经贸合作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IMG_9674.JPG

  王祥明调研了中国建筑在泰重点项目——曼谷素万那普机场项目和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项目,听取了泰国公司工作汇报,对泰国公司坚守市场36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海外团队认真总结发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明确市场定位,统筹系统资源,研究制定中国建筑在泰发展规划。

  在柬埔寨期间,王祥明拜会了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介绍了中国建筑发展历史和在柬生产经营情况。熊波对中国建筑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中国建筑继续以实际行动为中柬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IMG_9673.JPG

  王祥明调研了中国援柬埔寨金边体育场项目、皇家公寓项目、中国援柬埔寨中柬友谊医疗大楼项目,主持召开了中国建筑驻柬埔寨经营机构座谈会,对加大市场开拓、发挥人才优势、创新商业模式、提升发展质量、确保安全生产、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海外部、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