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行2018年中期业绩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08-30
【字体:打印

  8月29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8年中期报告。当天下午,公司举行了中期业绩推介会。公司总裁王祥明,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薛克庆,董事会办公室、财务资金部、投资部和海外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几十家机构的投资者和分析师参加了会议。


  上半年,中国建筑在更为复杂的外部形势下,积极应对挑战,不断优化经营策略,依然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实现稳健增长,新签合约额13,550亿元,同比增长2.8%;实现营业收入5,889.3亿元,同比增长1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1.4亿元,同比增长6.1%;主营业务毛利率同比增加0.1个百分点,盈利能力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净资产收益率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基本每股收益0.42元/股,同比增长2.4%,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回报。

  同时,中国建筑品牌美誉度和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继续保持行业内全球最高信用评级;位列“世界500强”2018年榜单第23位;连续第三年位居ENR“全球承包商250强”榜首,在ENR“国际承包商250强”最新排名中位列第8位,这是中国建筑首次进入国际承包商前10强。公司第13次荣获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

  下半年,中国建筑将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发展质量,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紧跟政策导向和投资热点,深入布局国家战略核心区域、重要节点城市及主业相关战略领域,同时加强风险防范,奋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经营指标和工作目标。

  在业绩推介会上,公司高层还与现场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对大家重点关注的地产、 PPP、海外等主营业务类问题和去杠杆、降负债、两金、现金流等资产运营效率类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公司还将陆续在上海、深圳和香港开展中期业绩推介活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