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到访中国建筑

发布日期:2018-09-02
【字体:打印

  9月1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来华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双方就加强在赤几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赤道几内亚外交部长奥约诺、总统府使命国务部长恩布纳、总统府主管外事安全部长安东尼奥、财政、经济与规划部长阿巴加、国家礼宾顾问比约戈、赤几驻中国特命全权大使恩库阿,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陈国勇、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参加会见。

2.jpg

  官庆对奥比昂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建筑的经营情况、海外业务发展和在赤几业务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深耕赤几市场11年,实施了马拉博国际会议中心、巴塔宾馆、欧亚拉新城等一系列重大项目,中国建筑的发展战略与赤几政府2020远景规划高度契合。官庆对赤几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建筑非常愿意参与赤几基础设施、工业及能源领域的项目建设,希望有更多机会为“一带一路”建设和赤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建筑必将以最高的质量标准、最先进的技术、最优质的管理参与赤几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属地化经营,全力带动当地企业发展,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3.jpg

  奥比昂对中国建筑的实力及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国建筑近年来为赤几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国建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在赤几实施的项目充满信心。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建筑在赤几的发展,希望与中国建筑保持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并邀请中国建筑参与赤几工业园区等项目建设。

  奥比昂热情洋溢地写下寄语:“我代表赤道几内亚人民向伟大的中国建筑表示崇高的敬意!”他邀请官庆参加赤几50周年独立日庆典。

4.jpg

  中国建筑与赤道几内亚国家石油公司签署了关于卢巴炼油厂项目建设的框架协议。

  赤道几内亚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中国建筑办公厅、海外部、中建国际等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