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会见刚果(布)总统萨苏

发布日期:2018-09-03
【字体:打印

  砥砺深耕36载,携手擘画新图景。9月2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来华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刚果(布)总统萨苏,双方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QQ截图20180903141402.jpg

  刚果(布)国土整治、装备和大型工程部部长布亚、外交、合作和海外侨民部部长加科索、财政和预算部部长加农戈,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马福林,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参加会见。

  官庆对萨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刚果(布)政府对中国建筑在刚开展经营业务给予的大力支持,预祝其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和访华取得丰硕成果。

  官庆介绍了中国建筑的发展情况和在刚果(布)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上世纪80年代进入刚果(布)市场,建设了刚果(布)国家一号公路等一批标志性工程。近年来,刚果(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中国建筑希望继续融入刚果(布)未来发展规划,持续深化中刚合作,为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QQ截图20180903141526.jpg

  萨苏祝贺中国建筑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中国建筑为刚果(布)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并期待双方合作发展达到新高度。萨苏盛赞,中国建筑用了8年时间,战胜了众多极端困难,以开山之力,帮助建成了刚果(布)多年规划而未建成的国家一号公路,圆了刚果(布)几代人的梦想。

  会谈中,官庆向萨苏介绍了中国建筑捐建的刚果(布)建筑技工培训中心项目,并赠送了项目效果图。项目预计2019年7月启用,建成后每年将为刚果(布)培训产业技工400人次。

QQ截图20180903142904.jpg

  萨苏代表刚果(布)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建筑,他表示,刚果(布)需要这样的培训中心和技术工人,期待与官庆共同见证项目启用。

  萨苏在寄语中写到:“刚中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两国受益,也为中国建筑这样的大型企业开创了更为广阔和充满希望的前景。中国建筑已在刚果(布)实施了多项大型工程,我们对中国建筑的圆满履约表示敬意,希望中国建筑未来能够为刚果(布)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建筑与刚果(布)国土整治、装备和大型工程部签订了刚果(布)公路特许经营合作协议和技术培训中心捐赠协议。

QQ截图20180903141444.jpg

  刚果(布)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及中国建筑办公厅、海外部、中建国际等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