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会见加蓬总统邦戈

发布日期:2018-09-03
【字体:打印

  9月2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在北京会见来华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加蓬总统邦戈,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全面合作、积极共建“一带一路”进行深入交流。

王祥明会见加蓬总统一行 (4)_副本.jpg

  加蓬外交部部长依蒙戈、能源部部长恩章戈、驻华大使恩东等出席会见。

  王祥明介绍了中国建筑发展情况及在加蓬的经营情况,对加蓬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加蓬政府2016-2025年新兴加蓬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中国建筑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加蓬政府的合作,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当地基础设施等投资建设领域,为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加蓬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当地百姓作出更大贡献。

  邦戈一行对中国建筑在加蓬一系列重大项目建设中体现出的责任担当与履约能力表示高度赞赏。他强调,加蓬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建筑在当地的业务发展,希望中国建筑能扎根加蓬,融入加蓬,建设加蓬,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中国建筑2015年进入加蓬市场以来,承建了让蒂尔港体育场、利伯维尔市政路、利伯维尔体育馆、加蓬国家1号公路整治等标志性工程,累计完成合同额13亿美元。

  加蓬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海外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