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总理乌叶海亚与中国建筑共商发展

发布日期:2018-09-05
【字体:打印

  孟秋时节迎高朋,携手合作促共赢。9月5日上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在北京会见来华参加中非论坛的阿尔及利亚总理乌叶海亚,双方回顾合作历程,共叙友谊,笃定前行。

  阿尔及利亚外交部部长梅萨赫勒,阿尔及利亚驻中国大使布哈利法,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学选参加会见。

图片1.jpg

  官庆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阿两国政府支持下,中国建筑将持续发挥品牌实力和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加快推进阿国一大批重点工程的建设,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履约,为阿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国贸易畅通贡献力量。官庆指出,阿尔及利亚中心港项目是阿国战略性工程,也是中阿两国产能合作重点项目,中国建筑将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助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纵深发展。

  乌叶海亚盛赞中国建筑深耕阿尔及利亚多年所作的贡献,特别是近20年来,正值阿国总统提出的4个5年计划期,中国建筑业务范围已涉及基础设施、住房、公建等多个领域,今年年底即将竣工的嘉玛清真寺,备受国人瞩目。

  乌叶海亚说,中国建筑与阿国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已成为中国企业在阿发展的领先者。阿尔及利亚明年将开启新的5年计划,拟投入1000亿美元进行国家建设,希望中国建筑深化在阿投资与合作,在阿国建立合资企业,共同建设美好国家。

  阿尔及利亚政府部门及中国建筑海外部、阿尔及利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图片2.jpg

  1982年,中国建筑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号召,“出海”阿尔及利亚。36年深耕细作,现已成长为当地市场最大的建筑承包商。目前在阿尔及利亚的业务遍布37个省,涉及基础设施、大型公建、投资建设等领域,共15个细分市场,累计承揽项目252个,累计合同额188亿美元,营业额143亿美元。(中建阿尔及利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