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批准中建英大互联网保险销售资质

发布日期:2018-09-0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英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英大”)经营互联网保险业务的自营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名称:中建e保险)获得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并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网正式对外公布,标志着中建英大成功取得互联网保险销售资质,开启了面向个人保险经纪业务新篇章。

  中建英大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控股平台——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于2016年10月18日正式成立,是中建股份保险业务的集中管理平台。

  近年来,随着全民保险意识的逐步提升以及互联网向保险行业的全面渗透,互联网保险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17年,全国互联网保险签单124.91亿件,同比增长102.6%,实现保费收入1835.29亿元。

  与传统保险销售模式相比,互联网保险大大缩短了投保、承保等过程时间,提高了销售效率,降低了保险销售成本。越来越多的互联网、运营商和保险业巨头都争先抢占互联网保险先机,腾讯、蚂蚁金服、百度、京东等互联网巨头都已涉足互联网保险领域,通过互联网渠道销售保险已成大势所趋。

  中建英大互联网保险平台由专业保险经纪人团队精心设计保险方案,甄选高质量保险产品,产品涵盖健康险、意外险、财产险等多个险种,为客户提供保障全、高性价比的保险服务,打造互联网保险经纪品牌。

  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启动,标志着中国建筑互联网金融业务取得新突破。(金融业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