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会见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

发布日期:2018-09-11
【字体:打印

  9月11日上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推动转型升级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911182231.jpg

  王祥明介绍了中国建筑发展情况,并对徐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徐州市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将迎来新机遇新发展,与中国建筑寻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相契合。中国建筑将进一步加强与徐州市政府合作,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创新商业合作模式,促进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周铁根一行对中国建筑在徐州一系列重大项目建设中体现出的履约能力表示肯定。他表示,中国建筑作为央企排头兵,技术与管理能力强,企业发展空间大,徐州市政府将继续支持中国建筑在徐州业务发展,希望双方在徐州城市基础设施、大型场馆设施、产业园区等建设领域加强合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城市发展。

  中国建筑助理总经理张翌,徐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厅(党组办)、中建钢构、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