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办扶贫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9-1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在兰州举办扶贫干部培训班,贯彻党和国家脱贫攻坚任务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中建集团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中国建筑挂职扶贫干部、扶贫工作推进小组工作人员、各二级单位负责扶贫工作的部门负责人等共53人参培。

  国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甘肃省委党校教授围绕“如何扎实做好中央企业扶贫工作”“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甘肃省扶贫攻坚现状和精准扶贫路径选择”等进行了讲解;卓尼县挂职副县长对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干部人事部等五个牵头部门对《中建集团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交流。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刘锦章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就如何做好扶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扶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牢牢把握精准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扶贫成效;要加强作风建设,培养打造过硬的扶贫干部队伍;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赢三年扶贫攻坚战。刘锦章勉励学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锐出战、精准施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建管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