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锦章赴中海集团调研党建和品牌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8
【字体:打印

image001.jpg

  9月14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刘锦章一行赴中海集团,就党的建设和品牌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刘锦章一行重点了解了中海集团在开展党的建设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基本做法、主要成果和战略思考,对中海集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刘锦章强调,中海集团新班子有新气象,紧跟中央要求和步伐,提高政治站位,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尤其在行业和政策严厉调控形势下,能够取得良好经营业绩来之不易。希望中海集团继续发挥党的建设和品牌建设工作的战略引领作用,充分利用港澳区位优势,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贯彻中央新发展理念、推进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做好与中建集团品牌融合等方面扮好角色、凸显优势、发挥更大作用。

  中海集团主要负责人和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