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几总统奥比昂视察总统府官邸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18
【字体:打印

image001.jpg

  9月15日,赤几总统奥比昂携夫人视察了总统府官邸项目,中建赤几公司负责人陪同。

  中建赤几公司负责人向奥比昂总统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室内外改造以及赤几国庆节前运营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奥比昂总统及赤几政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在实地考察项目主体结构和室外工程后,奥比昂总统对项目质量和实施进度表示高度赞赏,对项目团队优质履约表示高度肯定。

  赤几总统府项目位于赤几首都马拉博市,总建筑面积8015平方米,合同额约2200万美元。(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