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PPP业务法律风险管理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0
【字体:打印

  9月18日下午,中央企业PPP业务法律风险管理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在中国建筑总部顺利召开。财政部条法司周劲松副司长、发改委法规司刘端端主任、北京大岳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金永祥董事长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出席评审会并作讲话。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致欢迎辞。

  本次会议主题为“中央企业PPP业务法律风险管理研究课题结题评审”。李百安代表中国建筑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建筑2018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课题的重要意义和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秦玉秀作结题发言。评审专家对课题的专业性、实效性、创新性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完善建议。

  郭祥玉局长对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表示祝贺,他指出,课题研究报告坚持正确方向、全面系统、理论创新、立足实际,对中央企业PPP业务法律风险防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结题评审会是中央企业PPP业务法律风险管理研究课题的重要环节,课题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验收意味着课题主要研究工作基本结束。下一步修改完善后,将着力做好研究成果运用工作,助力中央企业PPP业务健康发展。(法律事务部提供)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