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独立董事赴东南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21
【字体:打印

  9月11日至19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杨春锦、余海龙、贾谌一行先后赴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开展工作调研,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

  在印尼期间,调研组一行会见了中国银行驻印尼分行行长张朝阳,就印尼政治、经济、金融环境和企业投资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中国建筑各二级单位驻印尼分支机构代表进行座谈,并参观了中国建筑承建的雅加达第一高楼——高303米的印尼一号双塔项目,以及苏迪曼7.8商业建筑项目。董事们肯定了中建驻印尼机构勇于开拓的进取精神,鼓励各单位积极解决海外履约难题,树立、维护好中建品牌形象。

  在马来西亚期间,调研组一行拜会了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副馆长陈辰,就当地政治、经济前景、建筑地产市场、中资企业海外投资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会见了大华银行马来西亚分行副首席行长白思源,就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和地产市场情况、银企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探讨;与中国建筑各二级单位驻马来西亚的分支机构代表进行座谈,并参观了中国建筑承建的马来西亚第一高楼——高452米的吉隆坡标志塔、中建南洋生态城、新山ASTAKA项目、碧桂园森林城市地标、富力公主湾等项目。董事们对中国建筑驻马来西亚分公司及各机构短时间内取得的市场经营业绩和吉隆坡标志塔项目的成功履约表示肯定,评价项目管理团队,“不仅在海外为中建股份赢得了市场和赞誉,更为中国企业争得了荣誉”。

  在新加坡期间,调研组一行拜会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钟曼英,就中新经济前景、两国企业合作领域、“一带一路”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见了中国银行驻新加坡分行行长邱智坤,以及新加坡星展银行董事总经理周长林,就海外房地产发展、全球外汇市场和建立中建海外资金池等分别进行了交流;调研了中建南洋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与南洋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中建南洋公司首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西海岸谷(庭.维苑)项目。董事们对中建南洋公司扎根当地市场26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公司业务类型多元,发展思路开阔,规模效益稳健,经营理念国际化,希望南洋公司再接再厉,为中建集团投资转型和“大海外”战略作出更大贡献。(董事会办公室、中建国际、中建八局、中建三局、中建南洋供稿)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180921172255.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