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组织劳模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字体:打印

  9月10日至14日,中建集团工会组织系统各单位省部级(含)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三十余人赴广东深圳、惠州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锦章及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人看望了劳模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疗休养期间,劳模代表们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叶挺将军纪念园;走进大亚湾核电站、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中国建筑承建的大型工程,“建证”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圳的飞速发展,体验了一次独具特色的中建劳模疗休养“红色之旅”。

  座谈会上,刘锦章从“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三个方面与劳模代表回顾了中国建筑组建以来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他表示,中国建筑现在的成绩是奋斗出来的,离不开一代代员工的不懈奋斗,特别是中建劳模们身先士卒,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刘锦章寄语劳模,要继续服务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继续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继续发挥引领作用,让劳模精神带动全体员工。

  劳模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劳模疗休养活动内容丰富、有张有弛,真切感受到企业对劳模的关怀和重视;活动期间既休养身心开阔视野,又加强了与兄弟单位劳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并通过实地观摩中建承建的重大项目,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建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强大,产生了强烈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今后要继续扛起劳模应有责任与担当,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