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在中建卓尼特色产业示范区项目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字体:打印

  9月12日,甘肃省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率全省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第一组一行30余人,来到甘肃省卓尼县中建卓尼特色产业示范区项目,深入开展现场观摩和考察调研。

  观摩活动中,中建集团派驻卓尼县的挂职副县长库学忠从项目定位、运营模式、推进情况等方面向林铎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

  林铎对中建集团在卓尼县的定点帮扶工作点赞并表示感谢。他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是带动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中建卓尼特色产业示范区作为卓尼县农村“三变”改革的重要产业扶贫项目,是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引擎,要大胆探索创新运营机制,积极稳妥推进,盘活农村资源、资产和资金,切实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激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内在动力活力。

  甘肃省有关领导及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市县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观摩。

  据了解,此次观摩活动是甘肃省脱贫攻坚观摩拉练活动第一组一行的第二站。中建卓尼特色产业示范区项目是中建集团投入1200万元在卓尼县打造的精准扶贫帮扶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034.7平方米,由中建八局通过EPC模式实施,预计2018年10月中旬竣工。该项目通过“三变”改革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投入运营后将实现卓尼县木耳镇叶儿村45户、196人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