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智慧停车成果亮相达沃斯论坛

发布日期:2018-09-25
【字体:打印

  9月19日,中国建设基础设施发展研究院智慧交通课题负责人杨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分享了智慧停车研究成果,作为“现代科技重塑中国城市”分论坛交流嘉宾,与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教授DanielA.Bell一起,展现了中国建筑在创新智慧停车领域的探索成果。

  杨帆在论坛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介绍了现阶段对于智慧停车的研究成果,包括智慧停车技术、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智慧停车经营模式、大数据云平台建设等。通过案例分析,他表示“智慧停车”将会从改善空间、提升效率、更加便捷、有序规范四方面为中国城市交通带来改变,充分体现出现代科技重塑中国城市的重要意义。

  201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是世界创新科技大会,年会于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此次论坛有超过2300名在全世界具有影响力的政界、学术界、商界人士受邀参会。

  中国建设基础设施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中国建筑“基业之星”青年品牌计划的重要载体,汇聚了多位青年博士、硕士和技术领域的骨干人才,涉及业务包括智慧交通、通用航空、站城一体化、深邃防洪等,现已拥有多项阶段性研究成果,对引领和带动中国建筑基础设施领域创新业务发展发挥了作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