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出席玻利维亚圣何塞-圣伊格纳西奥道路升级改造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25
【字体:打印

  9月20日,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出席玻利维亚圣何塞-圣伊格纳西奥道路升级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在莫拉莱斯的见证下,中国建筑与玻利维亚公路管理局签署了项目总承包合同。

619857909395107015.jpg

  签约仪式期间,中国建筑代表与玻利维亚政府及世界银行驻玻代表进行了会谈,感谢各级政府与机构对中国建筑的信任,表达了中国建筑积极参与玻利维亚基础设施建设的愿望,以及圆满履约的信心。

  玻利维亚政府对该项目总投资预计达2.3亿美元,包括四个需铺设沥青的路段,建成后,沿途圣何塞市、圣拉斐尔市、福乐都纳市、圣伊格纳西奥市将全线连通,极大促进该地区以农业和畜牧业产品为主导的商业活动,推动作为生物海洋走廊组成部分的省际、大区际和国际运输。

772772058228167620.jpg

  玻利维亚政务部、发展规划部、参议院、公路局,圣克鲁斯省政府、项目沿途城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及世界银行代表团、地区社会组织等机构代表见证签约。(中建国际、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