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会见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

发布日期:2018-09-27
【字体:打印

  9月27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在滨海新区会见了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

3V9A4190-1.jpg

  王祥明代表中国建筑对滨海新区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将新区作为重要经营区域,已深耕多年,投资建设的塘沽湾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将打造成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典范,目前,正积极推进二期项目落地。中国建筑将再接再厉,做新区招之则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持续为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张玉卓肯定了中国建筑在投资建设领域的重要地位,他指出,滨海新区目前投资规模大、建设难度高的大部分建筑均由中国建筑承建,尤其在新型城镇化改造过程中,中建塘沽湾以智慧微城市理念作出创新示范,希望中国建筑与新区在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领域加深务实合作,为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市财政局,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新城镇政府及中建方程、中建六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中建方程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