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西安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字体:打印

  9月25日至26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赴西安短期工作。

  9月25日,马泽平调研中建西北院,听取了西北院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十三五”发展思路的汇报,肯定了西北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要紧紧围绕核心,以党建为引领,实现“两个责任”落地;坚持转型升级,打造智慧西北院,重点关注智慧停车、通用机场、能源分布式管理等领域,完善市场布局;坚持协同推进,整合资源,着力加强品牌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聚焦创业转型的人才队伍,进一步强化引才、培才工作。

  9月26日,马泽平调研幸福林带项目,听取了西北区域总部(中建丝路)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幸福林带概况、进展和科技创新、智慧运营等情况。他指出,西北区域总部起点高、发展快、引领强、效益好,下一步,要增强转型意识,提升引领动力;增强风险意识,提升运营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差异化竞争力;增强深耕意识,提升区域发展能力。要乘势而上,继续贯彻好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要求,以前瞻思维谋划PPP项目运营,用“信息化+”引领企业迈上更高台阶。

  在西安期间,马泽平还先后前往西安奥体中心、地铁十四号线、综合管廊等项目调研。

  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CIO石治平,科技部、信息化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西北区域总部、中建西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