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员工积极参与印尼地震救援

发布日期:2018-10-02
【字体:打印

  9月28日,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发生7.4级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截至10月1日,地震造成至少844人死亡,632余人重伤,4.8万名民众无家可归。

  救援抢险刻不容缓,灾情发生后,中建路桥丝路公司万鸦老-比通高速公路项目部心系灾区安危,第一时间支援灾区民众。

  受灾地区食物短缺,项目部采购大量食物和生活物资,捐献给当地赈灾部门。由于地震灾区交通不便,经与项目所在地政府救援部门联系后,由军车及军用直升机运往地震灾区。项目部员工还积极捐款,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为支持中国国际救援队在当地开展救灾工作,项目部向帕卢地区派出了救援小组,为国家救援队提供翻译、向导及交通工具,尽全力协助救灾。

  当地政府官员及业主对于中国企业及时提供援助的善举表示感谢。(中建路桥供稿)

图片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