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委、市政府向国资委发信感谢中海集团为抗洪救灾提供援助

发布日期:2018-10-05
【字体:打印

  今年8月,山东省青州市等地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在国资委部署下,中海集团第一时间与省、市政府取得联系并赶往受灾最严重的青州王坟镇提供援助。对此,青州市委、市政府于日前向国资委发信,感谢中海集团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并捐赠价值20万元的物资,组织170多名志愿者和46台大型救灾设备投入救灾工作,为灾区快速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作出的贡献。

  青州市委、市政府在感谢信中写到:中海集团援助团队驻王坟镇期间,主动承担抗灾救灾任务,成立临时党支部,调动人力、物资,帮助灾区疏浚河道、修复桥涵、抢修道路,清理受灾房屋;中海集团职工更是把灾区当家,把受灾群众当亲人,连续多天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海人的责任担当,践行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国资委的及时部署和中海集团的无私援助,极大地鼓舞了灾区市民和有关部门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目前,各项灾后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今年发生在山东省寿光、青州等地的洪涝灾害,强降雨打破1951年以来该省历史最高纪录,约526.48万群众遭受不同程度影响。抗洪救灾行动共持续8天,累计帮助灾区完成主河道疏浚 7.9公里,桥梁修复19座,河道垃圾清理2公里,村镇河道疏浚10公里,重点河道护坡2.66公里,村镇街道清理9.75公里、塌方清除28处,重要农业生产道路修复42公里、塌方清除240余处,重大障碍清除55处,重点生产企业垃圾清运、厂区修复19处,共计帮助受灾的22个村、近1900户摆脱灾情影响,迅速恢复生产工作。(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