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出席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1
【字体:打印

  10月10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总结两年来贯彻落实的进展成效,不断开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出席学习座谈会并讲话。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参加会议。

  两年来,中建集团党组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党建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中建集团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快推进国企改革重大举措落实落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中央企业“稳定器”“压舱石”的作用;始终牢牢把握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这条“生命线”,将其作为中建集团改革发展的根本政治保证,体现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中,确保中国建筑始终成为我们党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压茬推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落实年、党建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紧紧扭住“三基建设”不放松,持续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