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组织集团专家赴海外指导

发布日期:2018-10-1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组织集团专家王洪礼、冯雅、林力勋、王桂玲等赴中东地区及阿尔及利亚,发挥专家高端引领示范作用,传授海外经营管理经验,指导海外工程建设。

  专家组先后调研了中建中东公司和阿尔及利亚公司,了解了中建在中东地区和阿尔及利亚经营情况,对两家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围绕工程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专家组还开展了工程技术培训,围绕项目商务管理、千米级摩天大楼建筑设计研究、干热湿热气候建筑及施工绿色环境控制技术、大体积混凝土快捷施工技术及混凝土质量控制方法等主题进行了授课。

  专家组实地调研考察了派拉蒙项目、基础设施R881/3C2平行路、53公里南北高速公路、阿尔及利亚新机场、嘉玛大清真寺等项目,针对工程设计、施工技术、课题研究等进行了指导。(人力资源部供稿)

微信图片_20181011193804.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