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调研青岛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5
【字体:打印

  10月12日,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幕前夕赴中国建筑投资建设运营的首个体育场馆PPP项目—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调研。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陪同调研。

  刘家义了解了场馆使用功能,听取了马泽平及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投资建设情况的汇报,对中国建筑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投资建设任务给予肯定。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是国家第三批PPP示范库入库项目,总投资27.9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包含6万座体育场、1.5万座体育馆及配套设施,是山东省最大的综合体育设施。

  在青期间,马泽平会见了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孟凡利对中国建筑投资建设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地铁8号线等重大民生项目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智慧停车、地下空间开发以及青平轨道交通(青岛地铁14号线)、青岛新机场连接线等项目投资建设达成合作共识。

  10月13日,马泽平调研了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项目团队增强“四个意识”,加紧履约,防控风险,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百年优质精品工程。

  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