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中建路桥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4
【字体:打印

  10月19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赴中建路桥调研,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马剑忠参加调研。

  会谈会上,马泽平听取了中建路桥关于战略规划、发展现状、党的建设、基础管理等方面的专题汇报,肯定了中建路桥战略重组以来取得的成绩。针对路桥下一步发展,马泽平提出五点建议: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筑牢企业的“根”和“魂”;要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速向经济热点区域转型,明确战略定位,成为行业领先的路桥企业;要发挥属地优势,深度融入国家战略,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和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的战略契机,实现战略突破;要发挥路桥专业优势,占领业内市场高地;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品牌战略,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实现做强做优做大的目标。

  马泽平强调,中建路桥是中国建筑合并重组的首个路桥企业,要努力把中建路桥打造成“央地合作”的典范,打造成中建的标杆企业。中建路桥要继续与兄弟单位深度合作,为中国建筑结构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马泽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曲港高速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项目团队坚守“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精益求精,严格管理,确保安全零事故,把曲港高速建成品质工程,为当地政府和沿线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金融业务部、中建路桥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中建路桥供稿)

QQ截图20181024095010.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