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与11位参加工会十七大的中建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9
【字体:打印

  10月26日,中建集团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建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郑学选与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11位中建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代表们的参会感悟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勉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1029121250.jpg

  会上,郑学选代表中建集团党组向各位代表致以问候。他表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全部出席,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大会致辞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强大动力。 

  郑学选指出,工会作为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承担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共同奋斗的重大责任,承载着带领广大职工坚守理想信念、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使命。

  郑学选要求,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充分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拼搏奋斗;要用满腔热情做好服务职工工作,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切实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与活力。

  来自集团各单位不同岗位的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体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工会十七大的见证者倍感自豪、深受鼓舞,作为中建职工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带头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认真履职,与时代同步,与职工同心,服务中心促发展,依法维权勇担当,不负企业和广大职工的信任与重托。(中建集团工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