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扶贫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字体:打印

  10月26日,中国建筑在京召开扶贫干部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交流扶贫工作经验,了解沟通集团派出挂职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研讨部署下一阶段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点工作。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郑学选出席会议。

  郑学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代表党组肯定了扶贫干部锐意进取、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以及为脱贫攻坚做出的积极成效。他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攻坚的最新部署,对挂职扶贫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扶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化对定点扶贫工作意义的认识,全力以赴,确保定点扶贫县如期脱贫摘帽;要加大工作力度,坚决贯彻集团党组扶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中国建筑产业链资源优势,强化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努力为脱贫减贫做贡献;要加强作风建设,做“懂帮扶、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将改进工作作风同提升精准扶贫能力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把握“六个精准”要求,确保扶贫项目的长远效果;要珍惜锻炼机会,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增强组织领导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分析处理复杂问题能力、解决基层实际问题能力。

  郑学选强调,集团相关部门和子企业要加强与挂职扶贫干部的沟通交流,做好管理和服务支持工作。

  集团党建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集团扶贫工作的整体情况、帮扶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派驻甘肃省康县、康乐县、卓尼县和重庆市巫溪县的7名挂职扶贫干部介绍了扶贫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即将赴任的3名新任挂职扶贫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集团干部人事部、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人力资源部,党建工作部)

QQ截图20181029160059.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