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鹏调研中国建筑在京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8-10-29
【字体:打印

  10月26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赴中国建筑承建的中国尊、北京城市副中心等在京重点项目调研。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官庆、王祥明、郑学选、周辉陪同调研。

  在中国尊建设现场,郝鹏听取了关于工程履约、科技创新、基层党建等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空中造楼机”等中国建筑自主研发的核心建造技术和绿色施工等创新举措,对项目建设各项成果表示肯定。郝鹏表示,中国建筑超高层建造水平世界领先,中国工人非常伟大,项目团队非常优秀。工程竣工在即,希望项目善始善终,一刻不松懈地把好安全关,高质量建好北京新地标,全力把中国尊打造成为我国建筑行业走向世界的金名片。

QQ截图20181029175459.jpg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郝鹏参观了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询问了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环球主题公园等工程规划及建设情况。郝鹏表示,城市副中心采用国际标准,坚持高点定位,立足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建设无愧于时代的千年之城,需要中国建筑这样有实力、有责任的中央企业深度参与、作出贡献。

QQ截图20181029175443.jpg

  郝鹏实地察看了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信息云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智慧建造、安全管理、劳务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关爱等工作的汇报。郝鹏强调,项目建设要打破传统思维,创新科技手段,实现降本增效,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建设。中国建筑要高标准策划、高标准实施,不辱使命、主动作为,把城市副中心建设成为历史性精品工程,展现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的实力。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表示,中建集团集合最优资源,强化科技研发,创新管理模式,致力把中国尊和城市副中心项目打造成北京新地标和重要一翼。中国建筑将继续做好项目建设,确保工程优质、安全、高效。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党建局、宣传局、规划局,中国建筑党组办、党建工作部、中建一局、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调研。(企业文化部、办公厅、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