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调研检查中国建筑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情况暨“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10-30
【字体:打印

  10月24日,国资委调研检查第五工作组到中国建筑调研检查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情况暨“七五”普法工作情况。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与工作组进行了会谈交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总法律顾问秦玉秀出席座谈会。

  李百安表示,法治工作是中国建筑企业战略支撑及核心竞争力构成的重要方面,为企业经营业绩提供了坚实保障。此次调研检查是对中建法治工作的一次检验,对进一步提升集团法治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建筑将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全面推进“法治央企”建设。

  秦玉秀汇报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情况、法治工作及“七五”普法的开展情况。中建三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对本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调研检查组对中国建筑自查自评情况及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工作组肯定了中国建筑法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百安表示,此次调研检查为中国建筑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的法治建设要求,深化法治建设工作,指明了思路和前进方向。集团将结合工作组提出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并在工作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推动中国建筑法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总部法律事务部、办公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会。(法律事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