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竣工通车

发布日期:2018-10-31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路桥、中建交通投资建设的曲港(曲阳至黄骅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竣工通车。曲港高速是河北省首条采用PPP模式建设的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全长92.171公里,概算总投资额约101.57亿元,设计时速120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是京津冀一体化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项目起自曲阳县境内的京昆(北京至昆明)高速公路互通,与在建的涞曲(涞源至曲阳)高速公路顺接,终于肃宁县境内的大广(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互通,上跨南水北调总干渠。线路途经曲阳县、唐县、定州市、安国市、博野县、蠡县、肃宁县7个县市。(中建路桥供稿)

图片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