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办2018年海外法律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字体:打印

  10月26日,中国建筑2018年海外法律管理培训会在北京举办。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秦玉秀主持会议。

  来自中伦律师事务所、天津大学的专家教授围绕中国融资项目运作实务、FIDIC最新版示范合同文本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郑学选肯定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境外风险防控专题会精神。他强调,要切实发挥新海外管控体系的助力作用,牢固树立海外合规经营意识,深入开展重点国家政策法律风险研究,全面落实海外法律风险排查处置工作,积极加强海外法律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海外法律风险防控水平。

  培训采取现场结合视频会议的形式,总部有关部门、各子企业有关负责人等近180人在主会场参培,1000余人通过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本次培训。(法律事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