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调研中国建筑在沪子企业

发布日期:2018-11-08
【字体:打印

  11月5日至6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赴中建八局、中建上海院调研,听取相关汇报,对两家企业的发展特别是三季度以来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针对党的建设、人才培养、转型升级、海外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微信图片_20181108120709.jpg

  在中建八局,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官庆提出四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底线管理,做到合规经营、安全生产;要提高站位,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稳步推进海外业务发展;要加快转型发展和结构调整,加大基础设施业务推进力度;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重从一线、从急难险重工作中选拔干部,注重年轻干部的交流历练。

微信图片_20181108120713.jpg

  官庆强调,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是习近平主席和埃及塞西总统见签的重大项目,要把该项目做成“一带一路”的标杆项目,进一步提升中国建筑海外品牌形象。

  在中建上海院,官庆指出,下一阶段中建上海院要牢牢把握国企改革和建筑行业发展新趋势,要找准发展方向,加强战略引领;进一步整合资源,着力推进海外业务发展;要聚焦高精尖人才培养,强化青年人才引进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发挥好政治优势作用,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08120716.jpg

  官庆强调,面对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环境,上海院要保持战略定力,实现经济效益增长、品牌价值提升,再上新台阶,为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建筑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金部、海外部、企业文化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建八局、中建上海院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中建八局、中建上海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