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18年总工程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字体:打印

  11月5日至6日,2018年中国建筑总工程师培训会暨第八届中国建筑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毛志兵出席并讲话,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石治平出席会议。

  毛志兵指出,要探索推进新型建造方式发展,实现以品质和效率为中心,以绿色化、信息化、工业化为特征的工程建造方式,最终以绿色建造、智慧建造和建筑工业化为落脚点。

  毛志兵对与会科技工作者提出四点要求:要找准角色定位,发挥责任担当;要学会看到问题、看懂问题、分析问题;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形势,肩负新使命,完成新任务,开创新局面;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的战略思考。

  本次会议邀请了七位行业知名专家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从时间上涵盖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和运维全生命周期,空间上涵盖了国内和国际重点工程,形式上涵盖了制度研究和实际操作两大方面,响应了党中央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的新要求,突出了智慧建造、信息化、数据智能等内容。

  与会人员观摩了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

  中国建筑科技部、中建技术中心、中建五局有关负责人,中国建筑各子企业、大型项目技术负责人、技术骨干等300余人参会。(科技部、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