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出席台山CEPR项目协调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5
【字体:打印

  11月13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出席台山核电CEPR项目协调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C9峰会”)。

微信图片_20181115120446.jpg

  会议通报了协调委员会历次会议决议的进展情况及目前台山核电工程进展情况,与会各方就下一步工程建设将面临的困难和应对方案等相关事宜进行研究讨论,并达成共识。中建电力有关负责人分享了台山核电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经验。

  马泽平对EPR全球首堆的台山核电一号机组并网发电表示祝贺,对中广核集团及各参建方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开工最晚的EPR核电站,台山核电站后来居上,成为EPR全球首堆首个并网发电的核电站,是在中广核的正确领导下,各参建单位十年磨一剑共同努力的成果。台山核电项目是中国建筑承建的首个核岛工程,中国建筑将以集团战略高度一如既往地给予项目支持,为台山核电建设保驾护航,一贯保持“一次把事情作好”的态度,按期、安全、优质完成后续各项任务,为台山核电二号机组按时并网发电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81115120450.jpg

  据悉,C9峰会是由中国广核集团牵头,联合中建集团、FRAMATOME(法玛通)、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等9家核电工程建造及装备制造企业建立的高层定期协调委员会议,一年召开一次,此次为第九次会议。(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