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克庆会见瑞银证券机构投资者调研团

发布日期:2018-11-26
【字体:打印

  11月20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瑞银证券机构投资者调研团,双方围绕投资者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由瑞银证券组织,共有来自瑞银集团、普信集团、安塔尔资本、长堤资管和勃拉投资等近十位机构投资者参加。双方就订单数据、基建投资、PPP业务、海外业务和融资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良好互动和充分交流。

  本次交流加深了境外投资者对建筑行业走势和公司经营业务的了解,助力管理层了解机构投资者的诉求和期望,对公司提升经营质量、加强市值管理、维护市场形象发挥了促进作用。

  中建股份董事会办公室、财务资金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