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赴甘肃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6
【字体:打印

  深化定点扶贫帮扶举措,激活精准扶贫“一盘棋”。11月25日至26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郑学选一行赴甘肃省调研扶贫工作,并分别与甘肃省扶贫办、康乐县主要领导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126182504.bmp

  郑学选一行实地考察了康乐县拔子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石王村布鞋厂、县电商服务中心麦之魂、胭脂梦等3个扶贫车间,看望慰问了挂职一线扶贫干部。郑学选表示,康乐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脱贫攻坚奔小康,信心坚定、举措精准、成效显著,让我们深受感动;中建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源投入、创新工作举措、坚持精准方略,集全集团之力,帮助康乐县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康乐县委书记吴国峻详细介绍了康乐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对中建集团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多措并举帮扶康乐县脱贫攻坚表示感谢。

  调研期间,郑学选一行拜会了甘肃省扶贫办主任任燕顺等领导,就深化中建集团定点扶贫、拓展中建集团帮扶领域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任燕顺介绍了当前甘肃省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对中建集团在产业、就业、教育、电商等方面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中建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奋进。郑学选表示,精准脱贫作为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也是中建集团的一项伟大事业。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建集团将继续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表率作用,为甘肃省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中建集团始终坚持将打赢扶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深入推进甘肃省康乐县、卓尼县、康县定点扶贫,制定打赢扶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11项专项方案,投入扶贫资金8983万元,出资5亿元入股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和企业资源禀赋优势,推动甘肃三县脱贫攻坚取得积极进展,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带动甘肃三县人民群众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迈入小康社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贡献。

  集团党建工作部、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