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安出席第二届中国中部城市运营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11-28
【字体:打印

  11月24日,第二届中国中部城市运营高峰论坛在长沙举办,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兼科技厅厅长赖明勇,湖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住建厅支持,中国发展研究院和中建五局主办,新华每日电讯联办、中建信和地产承办,以“新城市·新动能——提升城市价值,释放未来生命力”为主题,探讨产城人融合、新旧动能转换、城市运营发展新引擎、城市运营商转型升级。

  李百安在代表中国建筑致辞中表示,21世纪是城市的世纪,是全球城市资源优化、整合运营的时代。随着中国新型城镇化逼近60%的临界点,城市无可避免地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生活的主体。中部城市运营高峰论坛的举办,既顺应了新时代城市建设的创新需求,也承载着行业与企业未来发展的升级需求。中国建筑始终牢记“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内部强化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致力投资、开发、设计、建造、运营、服务等纵向一体化,并逐步聚焦土地成片开发和土地价值提升,历练出独有的城市综合建设一体化能力;外部则坚持战略合作与互利共赢,同各级政府和上下游合作企业一道,在产城融合、小城镇建设、生态修复、空间利用、城市更新、旧城改造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为城市发展献计献策。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刘顺达、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总编辑丁茂战等六位嘉宾发表主题演讲。

  地方政府代表、城市运营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企业高管、各地商会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论坛。(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