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会见巴拿马总统巴雷拉

发布日期:2018-12-05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12月4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在随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巴拿马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应邀在总统府会见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并就中国建筑在当地业务开展、项目实施、在巴长期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交流。

QQ截图20181205152716.jpg

  巴雷拉表示,当初因在巴哈马建设中的杰出表现,特邀请中国建筑参与巴拿马建设。令人高兴的是,中国建筑不仅开展私人领域的合作,也探索以公私合营PPP模式参与保障房和基础设施建设。中建美国公司所属南美公司2015年设立在巴拿马以来,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做出了重要贡献。

  巴雷拉指出,巴拿马国家会展中心与希望之城两个项目建成后,不仅彰显了中国建筑雄厚的实力,也将为提升当地市场透明度和公平性发挥重要示范作用。

  官庆感谢巴雷拉对中国建筑的关注和支持。他指出,中建美国公司在巴发展时间虽短,却已拥有超过160名当地员工。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在基建、房建等各领域合规经营多年,经验丰富。中国建筑把美洲作为战略市场,始终给予高度重视,将继续加大在巴拿马的投入,在确保按时优质地完成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全力开展对援建当地教育中心、建设政府房建项目、参与PPP公路项目等方面的研究探索,为助力两国合作共赢、造福当地人民做出更多努力。

QQ截图20181205152628.jpg

  会后,巴雷拉邀请官庆参观总统府。他期待中国建筑进一步参与巴拿马投资建设。

  中国建筑海外事业部、中建美国公司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中建美国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