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签约首个海外公路TOT模式特许经营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11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12月3日,中国建筑与刚果(布)政府正式签署刚果(布)国家1号公路特许经营合同,标志着中国建筑首个海外公路TOT模式特许经营项目成功落地。

  刚果(布)国家1号公路于2019年正式进入运营期,将由中国建筑、法国EGIS和刚果(布)政府联合组建公司进行收费运营、道路养护及大修,运营期限30年,预计营业收入将达60.7亿欧元。

  该公路是连接首都布拉柴维尔和经济中心黑角之间的一条交通要道,全长约536公里,建造总合同额达28.9亿美元,是中刚建交以年来两国最大、最重要的合作项目,被誉为刚果(布)的“梦想之路”。1号公路于2008年5月动工,2016年3月全线竣工,历时八年,是刚果(布)等级最高、通行体验最好的公路。

  刚果(布)国家1号公路是中资企业迄今为止在境外规模最大的海外公路特许经营项目,项目的签约是中国建筑长期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硕果,是中国建筑主动转型升级、合作共赢、寻求新思路、新发展的结晶。(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