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出席印尼宾坦卡朗巴唐经济特区成立暨宾坦氧化铝有限公司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1
【字体:打印

  12月8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应邀出席印度尼西亚宾坦岛卡朗巴唐经济特区成立仪式暨印尼宾坦氧化铝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印尼总统特使、总统办公厅主任莫尔科,经济部部长纳斯雷策,廖内群岛省省长巴思索等政府官员出席仪式并致辞。

  马泽平对经济特区设立及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印尼是中国建筑在“一带一路”沿线重点推进的战略市场,卡朗巴唐经济特区的设立将为深化合作提供更加有利的契机,希望继续加深交流,促进多方共赢。

  马泽平赴中建筑港印尼宾坦项目部现场实地考察,并慰问一线员工,要求项目部坚守底线思维,营造团结进取的氛围,做好项目管控营销策划,坚持务实创新,抓好项目履约。

  宾坦岛毗邻新加坡,是印尼距离马六甲海峡和中国南海最近的地区,是重要的中印贸易交汇点。卡朗巴唐经济特区是印尼政府在2018年重点打造的两个经济特区之一,专注于浓缩净化设施和矿产品加工工业发展,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总投资55亿美元,是印尼投资规模最大的外资项目,也是“一带一路”沿线区域重要的能源、矿产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带来40000人的就业机会。中国建筑是首批进驻该项目的企业,2014年承建的园区码头工程现已投入使用,为宾坦岛开发和经济特区建设奠定了基础,受到印尼副总统卡拉、寥内群岛省省长巴思索的高度肯定。

  中国建筑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央企受邀参加活动。(中建筑港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