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赴中建美国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1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12月4日至12月5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在巴拿马参加外事活动后,赴中建美国公司调研并开展系列外事活动。官庆强调,中建美国公司要用发展的眼光认真思考战略和定位问题,要立足美国,深耕区域市场,提高中国建筑国际品牌影响力。

官庆调研中建美国公司 (3).JPG

  在巴拿马期间,官庆调研中建美国公司所属南美公司,了解经营情况及巴拿马国家会展中心建设情况,对中建美国公司在南美市场取得的经营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习近平主席首访巴拿马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中巴友好合作将驶入新航程,希望中建美国公司抢抓机遇,借助中建集团资源,把巴拿马作为向拉美辐射业务的基地。

  在巴拿马,官庆还会见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王廷科一行,双方就深化海外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当地时间12月5日,官庆赴美国调研中建美国公司,并实地考察了中国建筑在美投资项目。官庆对美国公司发展情况给予认可,他表示,美国公司要认真研究国际市场环境的变化,抢抓机遇,做好应对,聚力企业发展。官庆同时要求,要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大胆启用在基层历练的新生力量。

  在美期间,官庆分别会见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特命全权大使马朝旭。

  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美国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中建美国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