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美国、墨西哥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晓江一行赴美国、墨西哥短期工作。

  在美国期间,赵晓江听取了美国公司投资业务和财务金融工作的汇报,听取了美国产业基金业务拓展、美国资本市场、科技创投项目机会等专题汇报,对美国公司业务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美国公司继续保持创新意识,发扬合规管理优势,发展高端业务,不断提升盈利能力,同时,发挥好美国平台优势,做好中建集团海外培训工作。

  赵晓江实地调研了新泽西高档产权公寓泊·岸、曼哈顿高端产权公寓格林威治西庭两个投资开发项目;出席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的到任招待会,并赴纽约证券交易所和WeWork共享办公全球总部考察。

  在墨西哥期间,赵晓江一行拜会了中国驻墨西哥经商参赞邹传明,向其介绍了中国建筑在全球的业务分布和经营模式,并表示将在使馆的指导下积极推动当地业务开展。邹传明鼓励中国建筑抓住历史机遇,积极参与墨西哥建设,使馆将为双方未来合作发展提供必要帮助。

  赵晓江还与花旗银行墨西哥投行展开会谈,围绕当地金融市场情况、墨西哥全球贸易布局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建筑金融业务部、中建美国、中建长江、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中建美国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