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办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字体:打印

  12月13日,中国建筑在广州举办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交流会,为工程总承包业务汇聚管理经验和发展良方。会议由中国建筑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主办、中建三局承办,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继江指出,工程总承包是国际上主流的承发包模式之一,强化责任主体单一性和提高项目建设效率是工程总承包模式的根本目的,提高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水平要从打造完整的项目管理体系开始,集团及所属各子企业要着力提升资源管理水平,推动工程总承包管理能力向纵深发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临近年末,邵继江还强调了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性。

  会上,中国建筑发布了《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指导意见》,有关子企业聚焦总承包管理,从不同维度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建三局南沙青少年宫项目,对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的先进经验进行实地观摩。

  中国建筑有关部门,27家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会。(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