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书记刘奇会见中国民航局与中国建筑通用航空发展工作联合调研组一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字体:打印

  12月13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会见了由中国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郜烈阳率队的中国民航局与中国建筑通用航空发展工作联合调研组一行。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陪同会见。

  郜烈阳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在赣投资建设情况,表达了中国建筑进一步加强与江西合作,深度参与江西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江西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意愿。刘奇对中国建筑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就江西省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对中国建筑参与江西省航空产业发展表示欢迎。

  在赣期间,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分别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就江西省通用航空发展及与中国建筑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民航局运输司、飞标司、机场司、适航司、首都机场集团、江西省机场集团、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江西省快线通勤航空公司、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调研活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