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28
【字体:打印

  12月28日,中建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弘扬改革开放精神,谋划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党组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当前企业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增强战略定力、继续深化改革创新,继续拼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党组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目标要求。要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以扎实工作和切实举措,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中国建筑。忠诚于党,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敢为人先,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走在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前列。永续奋斗,准备付出更加艰巨的努力,让中国建筑行稳致远,更好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重任。

  党组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了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企业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创造性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变压力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把握主动权、增创新优势,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要聚焦国企改革重点任务,提前规划,提前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积极探索、稳妥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党组要求,要紧密联系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学习领会,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通过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等形式,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推动工作。要抓好宣传传播,充分利用集团融媒体矩阵,集中宣传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建证40周年等主题活动,讲好中建故事,营造庆祝改革开放、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良好舆论氛围,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建功立业新时代。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企业实际,聚焦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要要求,落实集团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着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聚焦主要矛盾发力,持之以恒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奋斗,推动中国建筑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