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赴中建七局开展党建调研和安全督导

发布日期:2018-12-29
【字体:打印

  12月25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学选一行赴中建七局开展党建调研和安全督导。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马剑忠参加调研。

  郑学选听取了中建七局及相关子企业党委关于党的建设、经营生产工作的汇报,肯定了七局近年来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郑学选指出,要坚定不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 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必须一以贯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也必须一以贯之;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企业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坚决杜绝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郑学选还实地察看了党建活动中心建设情况。

  郑学选赴富田城项目开展安全督导,了解了中建七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马剑忠反馈了项目安全监督检查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给予指导。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做好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应急值守和处置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抓好项目党建工作,健全组织,聚焦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发挥组织力的作用;发挥好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项目工作活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总部党建工作部、中建七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